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汉中>导购>正文

上汽通用雪佛兰-科鲁兹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面临退市 四款高性价比实用A级车型推荐

2014-04-01 16:12:08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汉中站

科鲁兹

科鲁兹满大街随时可以见到,所以无论是外观、内饰和空间来看,早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。但是,科鲁兹外观大气饱满,加上织物内饰和鸥翼式中控台配合还算清新不落俗套,因此谈新颖虽然乏力,但也不至于在今后几年的用车时段内感觉是驾驶的过时产品。 科鲁兹是典型美国车,不但外部有肌肉和力量感,实际上,车辆也比较扎实,应付一些日常小刮擦也不至于让车主损失过大。品字型蓝色背景光炮筒仪表更符合一些年轻人的审美情趣,不像那些大众旗下的紧凑车产品,比如朗逸宝来速腾什么的几乎看上去一个样。

科鲁兹轴距达到了2685mm,从数据来看十分给力。实际上,科鲁兹的轴距更多用于车辆的驾驶平稳性提升,而对于空间而言,他与许多2600mm级别的车型差不多,尚能保持合理的用车感受,但谈不上宽敞。行李厢虽然不大,但是内部宽敞开口较大,实用性不错。 科鲁兹拥有1.6L,1.8L甚至还有1.6T车型,两个排量三种动力选择,其中1.6L车型最大功率为86KW,峰值扭矩150N.m,1.8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KW,峰值扭矩达到177N.m,作为日常用车而言,也完全足够了。传动部分,5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,也让科鲁兹的动力输出效率有较好的表现。

汉中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上一页1234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科鲁兹
科鲁兹
指导价:8.99-16.99万元
1.4T 1.5L 1.6L 1.6T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汉中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8.99-16.99
    紧凑型车
    1.4T 1.5L 1.6L 1.6T
    手动 自动

    外观

    内饰

   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大家都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