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汉中>导购>正文

一汽-大众-高尔夫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面临退市 四款高性价比实用A级车型推荐

2014-04-01 16:12:08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汉中站

喜新厌旧对于汽车产品而言似乎是很一个恰当的形容,每当新车型上市,老款就不得不面临退出市场的局面。近年来,多元化的中国汽车市场与多层次的消费需求,决定了很多堪称经典老款车型并不会如同之前那般消失匿迹,而是变为与新车共同销售的情况。下面,我们就推荐4款并不过时的高性价比实用的A级车给大伙,看看选择这些经典车型的优势到底在哪。

高尔夫6

高尔夫6是一汽-大众于2009年10月投放国内市场的一款两厢紧凑车型,上市几年来,热度一直不错,也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。2013年12月,高尔夫 7正式上市,这也让人高尔夫6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。目前高尔夫6还在销售,只不过所选车型已经只剩下了三款款,包括两款1.6L自动和一款1.4T自动 挡。

高尔夫6的外观不及高尔夫7犀利硬朗,显得更加圆润饱满一点,数年来在国内的打拼,已经为高尔夫6树立了良好的形象,如果不是对高尔夫7情有独钟,那么高 尔夫6无论外观还是精致实用的内饰都足够我们使用了。更重要的是,高尔夫7面临提车排队或者变相加价的尴尬局面,而高尔夫6还可以获得一些优惠,这就是性 价比评定的第一个要素。


高尔夫6还有一个优势是可以说服很多人做出选择的重要理由,那就是它的后轮采用了多连杆悬挂,对比高尔夫7和这个级别多数车型而言,简化成非独立悬挂并不 能说是倒退,但舒适性和操控性受到一定影响是不争的事实。如果降价和经典外观还不能让很多人在高尔夫6与高尔夫7的选择天平中找到平衡,那么底盘的优势, 很显然是足够让人做出决定。

汉中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1234阅读全文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

文章导航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高尔夫
高尔夫
指导价:12.19-23.99万元
1.2T 1.4T 1.6L 2.0T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汉中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12.19-23.99
    紧凑型车
    1.2T 1.4T 1.6L 2.0T
    手动 自动

    外观

    内饰

   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12.19-23.99
    紧凑型车
    1.2T 1.4T 1.6L 2.0T
    手动 自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