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汉中>导购>正文

东风日产-奇骏

超低价好车团购

新势代奇骏搅局新生 奇骏首次换代产品

2014-05-08 16:16:44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汉中站

自从2008年日产奇骏进入中国,硬朗的外观和卓越的通过能力吸引了相当数量的购买者。时光流转,2014年,我们看到了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。这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,东风日产奇骏的首次换代产品,排量不变,配置更高。

总体情况观瞻:

新势代奇骏总体观察
优势 缺失
1.全新外观更加时尚 1.CVT变速器动力输出不直接
2.全系车型配置提升 2.仅顶配车型配备LED大灯
3.延续后备厢内部多样组合空间 3.后备厢门为非金属材质
制表:凤凰汽车

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,继续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总成,经过重新调校,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有所提升。全新外观采用了“流体光绘”设计理念,车身丰富的线条造就了整车肌肉感十足的视觉感受。全系车型在配置上大幅度提升,加入了车道偏离警示、电动尾门等配置,甚至顶配车型还装配了LED大灯。

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丰富,逐渐上扬的上腰线和紧缩的下腰线将车身侧面勾勒出紧致的造型,塑料材质的下群对于一些细小的刮蹭可以视而不见。

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的车身长/宽/高分别为4643/7820/1724mm,轴距为2706mm。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和宽上有所增加,但车身高度降低了61mm,轴距也加长到76mm。

新势代奇骏在外观上与上一代有非常大的区别,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容易让人将新奇骏和逍客弄混淆,不过新奇骏可比逍客霸气。

全新家族式前脸主要集中在中网部分,飞翼式的前栅格设计在之前上市的逍客上就见识过了,不过新奇骏的中网看起来比逍客更为犀利,大尺寸的镀铬材质装饰在视觉上非常有威慑力。

独特造型的前大灯非常锋利,顶配车型甚至装配了造价不菲的LED光源,不过其他车型却仅使用了代透镜的卤素光源。大灯的内侧和下侧被设计成LED日间行车灯,并且为全系标配。

“流体光绘”的设计理念在整车外观造型上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,甚至引擎盖上方的曲线也充满张力。

新势代奇骏在内饰上与上一代车型有较大差异,采用欧翼环抱式风格中控台,整体造型更为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,更为实用也更加时尚耐看。

全新要是的三幅式方向盘配有银色装饰,与新天籁上装配的方向盘极为相似,握感也相差不远,不过所有的多功能按键均集中在左侧。

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在布局上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,但中部行车电脑显示屏全面升级成为5英寸彩色显示屏,科技感大幅提升。

除入门级的两款车型中控台没有配备彩色显示屏,带有导航功能的车型7英寸彩色显示屏,其余车型均配备了5英寸彩色显示屏,功能按键一目了然。

新势代奇骏继续沿用上一代车型型号MR2.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QR25的2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。经过重新调校,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有所进步,同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。

新势代奇骏装配的智能四驱系统,自动模式下面对崎岖道路并不十分给力。其似乎在铺装路面更适合发挥,CVT无级变速器发挥着与生具来的优势————平顺性。制动踏板回馈的力度并不是十分清晰,不知是否是因为装配了平顺的CVT变速器故意而为之。

汉中推荐

  • 降价
  • 导购
  • i团车
更多>>
返回城市站首页>>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

奇骏
奇骏
指导价:18.18-26.78万元
2.0L 2.5L
手动 自动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汉中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18.18-26.78
    紧凑型SUV
    2.0L 2.5L
    手动 自动

    外观

    内饰

   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大家都在看